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自COVID-19肺炎爆发以来,上海保险机构通过扩大COVID-19肺炎的保险责任范围和创新保险方案,积极为各类企业恢复工作和生产提供优惠和差别化的金融支持。

2月24日,CPIC上海分公司出台了首个“临港新区企业复工防疫保险”政策,为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指导下成立的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有限公司提供了专项保障。承保企业如人员感染COVID-19肺炎由政府主管部门采取集中观察措施,按实际停工天数给予费用补偿和一次性防疫费用补偿。同时,公司与临港新区管委会合作,为投保企业提供50%的保费补贴。

浦东在沪保险机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PICC人寿上海分公司扩大了对相关群体意外伤害保险的责任,承担了因COVID-19肺炎感染导致的死亡或完全伤残,并为10多家小微企业办理了保险手续;平安养老上海分公司将COVID-19肺炎死亡责任延伸至2月至3月期间参保人数不足100人的小微企业参保人员,并提供最高20万元的救助;迪达财险推出“企业富宝”小微企业和50人以下个体工商户复工保险,扩大承保企业员工COVID-19肺炎死亡责任;平安财产保险上海分公司向10,000多家小微企业捐赠了雇主责任保险,为员工提供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援助,帮助他们应对因传染性疾病(如COVID-19肺炎)导致的死亡和伤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在沪保险机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