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很多线下活动都要按“暂停”键,但浦东科创的“头脑风暴”并没有被暂停。

日前,一个以“区块链+音视频内容”为主题的行业沙龙在浦东举行。本次沙龙以“网上语音会议+同步微论坛”的形式邀请了60多位行业专家,围绕浦东新区网上提出了“6+6+X”重点产业布局发展战略。如何培育和壮大新兴产业,以新的利润增长点推动“倍增计划”的实施。

浦东行业协会打造全新研讨模式 60余位专家“线上”为新兴产业出谋划策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嘉宾们建议在浦东建立“区块链+音像内容”全国联盟链,并制定“区块链+音像内容”新业务格式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同时,浦东还可以利用区块链+soundlink的创新技术,实现版权登记和版权交易的区块链化,并从版权登记开始提供证书寄存、版权检测和取证、版权智能授权等系统化服务。还建议为内容权利和内容营销建立一个创新的国家交易平台。

浦东行业协会打造全新研讨模式 60余位专家“线上”为新兴产业出谋划策

很多企业表示,虽然不能见面,但可以通过手机交流,非常灵活。

浦东新区先进音像技术协会秘书长张晓亮认为,这种新形式的讨论模式实现了广泛的参与覆盖和便捷多样的参与形式,也为未来传统的线下活动提供了新的探索途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行业协会打造全新研讨模式 60余位专家“线上”为新兴产业出谋划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