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3字,读完约3分钟

前段时间,小布出台了浦东出台的18项措施,支持服务企业稳定健康发展。18项措施出台后,浦东新区科委对企业咨询较多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做出了权威性的回答。一起来找吧!

问题1。浦东新区的重点产业是什么?

答:主要包括七大产业领域,如强光、中国核心、创新医药、蓝天梦想、智能制造、未来汽车和数据端口。

问题2。购买设备的投资占项目投资的80%以上,这是一个硬性条件吗?软件开发企业购买的软件算不算硬件?

答:设备采购投资占项目投资的80%以上,软件开发企业购买的软件不计入硬件设备投资,这是一个很难的条件。

问题3。项目建设前购买的设备能否计入固定资产投资?

a:项目建设前购买的设备不属于申报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范围;设备投资发票必须在2019年1月1日(含)至申报截止日(含)的任何一天开具,符合要求。

问题4。进口关键技术的合同或合作协议有哪些形式?引进个人研发技术可以吗?委托研发的技术可以吗?有必要进行资本交易吗?

答:申报企业可以从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购买先进技术,也可以与上述单位合作开发先进技术,或委托上述单位开发先进技术。这三种形式都符合要求,但必须有资本交换。其他类别不符合要求。

问:5。企业电子缴税凭证必须在2019年12月底之前吗?我必须有纳税证明吗?

答:完税凭证是必不可少的,主要包括2019年12月底或2019年11月的电子完税凭证和2020年3月或4月的电子完税凭证。

问:6。项目竣工总结报告能被项目验收报告代替吗?

答:这是不可替代的。

问:7。企业可以申报本申报单中的某些项目,也可以申报其他项目吗?

是的,同一类项目今年只能申报一次。

问:8。关键技术的引入能否与设备的购买捆绑在一起?

答:没有

问:9。企业提供的设备采购发票能否在设备采购合同协议签订前开具?

是的,一张发票的金额不少于2000元。

问:10。一个企业2019年的营业收入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R&D投资占销售额的8%以上,这是不是一个硬性条件?

这是一个艰难的条件。

问:11。企业R&D投资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答:主要指R&D费用的附加扣除额:免税、所得税减免和所得税申报表的附加扣除;第26行- R&D在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方面发生的费用;或第27行-为中小型科技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的R&D费用。

问:12。如何计算企业缴纳的税款?

答:已纳税额是“营业税及附加、实际应纳所得税和增值税”三项的总和。其中,营业税及附加-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甲类)第3行,实际应纳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甲类)第31行,增值税-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属于全年,第27列为“本期已纳税额”。

@浦东小微企业 你的双创扶持政策项目申请通过了吗?

问:13。纳入高增长小型微型科技企业培育计划后,连续两年(含申报年度)经营收入年均增长率不得低于20%;两年后,如果达不到规定的要求,40万元的补贴能否收回?

不要撤回它。

问:14。服务组织奖中的服务组织指的是什么样的组织?

答:主要是指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审后获得优秀职称的机构。

问:15。2019年上海中小企业服务绩效第三方评估结果指的是哪份文件?

答: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的评估结果文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小微企业 你的双创扶持政策项目申请通过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