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张江科学城的企业在加强科维德-19肺炎防控的同时,逐步恢复工作和生产。3月8日下午,科技服务新媒体“张江头条”与vπ张江创新研究院、A Round School联合推出首个“张江云路演”,并将路演现场移至“云”,让企业家和投资机构无需出门就能高效地将投融资联系起来。

首场“张江云路演”关注“未来车”

本次活动以“ai+智能旅行”为主题,通过“云”与张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韩立资本等50多家投资机构进行了对接,同时吸引了200多人在线参与。

记者了解到,参与此次活动的四大智能出行项目,涵盖自动驾驶、自动停车、物流处理、智能语音等场景,都是浦东目前重点关注的六大硬核产业之一“未来汽车”领域的创新新生力量。目前,四个项目的核心产品正在逐步商业化,并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和硬件制造商合作,共同探索智能驾驶的未来方向。

首场“张江云路演”关注“未来车”

与线下路演不同的是,在线路演的直播室打破了空的限制,开辟了一个信息互动版块。项目介绍结束后,项目代表可以继续在互动区与投融资机构互动,并与感兴趣的投资者进行深入交流。

张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洪亮表示:“在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的时刻,云路演已经突破了空对创新型企业融资需求和效率提升的限制。”

在疫情期间,现金流成为许多中小企业的最大问题。第一次“张江云路演”发布招徕订单后,一周内有30多家企业响应,涉及自主驾驶、医疗保健、人工智能、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据悉,此类非接触式投资对接平台将陆续推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场“张江云路演”关注“未来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