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张江科技城企业服务平台”于3月9日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该平台通过“直通车”在线服务,真正实现了政府与企业的双向互动和直接联系。

据介绍,张江科学城企业服务平台是由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处推出的,具有“一网、全覆盖、多层次”的特点。通过张江科学城服务门户(pc服务器)、“张江在线”应用程序、“我张江”小应用程序等渠道,推出智能政策匹配、在线行政审批、人才整合服务、企业精准服务和事件发布平台等功能。

张江科学城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如果平台整合了审批资源,梳理了事项,按照服务体系,将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下发”的模式,通过“一户一表、一窗口”处理好所需事项。

此外,平台还整合了“1+2”网上+网下人才服务系统,即搭建一个入口和两个网上窗口,分别为国内人才、国际人才和上海高层次人才引导网上窗口事宜。在张江科技城落户的人事服务事宜将在上海国际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中心和张江科技城人才服务特别窗口统一受理。

张江科学城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针对人才反映出的旺盛的住房需求,人才公寓查询平台实现了网上申报,保证了对人才公寓申请和审批情况的实时跟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张江科学城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