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5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儿童合唱团演员在家完成录像。照片由东艺提供

自3月起,中小学开始网上教学,关闭的东方艺术中心也拉开了“云教室”的帷幕。东方艺术教育部将打卡练习与网络课程相结合,组织东方艺术儿童合唱团演唱经典歌曲《我们是世界》,用歌声传递爱与希望,向祖国送去“云朵团结”。

浦东童声合唱团为祖国送上“云声援”

“东艺”以“听交响乐,去东方”为口号,长期以来一直是上海乐迷聆听世界著名团体音乐会的首选。近年来,东艺一直坚持多元化、年轻化、品牌化的发展战略,逐步将“剧场”升级为“平台”。流行期间,东艺通过网络服务扩大品牌推广和艺术教育,不仅“卡住”了老观众,也吸引了新观众,使剧院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强的战斗力。

浦东童声合唱团为祖国送上“云声援”

作为东艺艺术教育的品牌,东艺儿童合唱团有150人左右,成员从一年级到七年级,按年龄分为三组,并与维也纳爱乐乐团等著名团体合作演出。“这是一个特殊的寒假。面对这种流行病,所有的医务人员总是在第一线战斗。我们的孩子在家,加入了战斗。他们一起用最纯正的歌曲来表达对祖国的爱和祝福。”在合唱团艺术总监杨文俊的号召下,年轻的团员们还一起唱了《我们是世界》。由于不能离线排练,所有成员都在家完成了录像。最后,所有的视频都被收集到唱诗班的负责老师那里进行统一的音频和视频后期编辑。

浦东童声合唱团为祖国送上“云声援”

虽然这个合唱是临时开始的,但成员们很快就录制好了。据负责老师说,最初的计划是在两周内完成材料收集,但收集目标在一周后完成。一些成员对他们的歌唱视频不满意,甚至多次录制和上传。老师们对如此高的热情感到满意。虽然后期编辑工作的内容非常复杂,但是经过很多人和天的合作,最终版本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浦东童声合唱团为祖国送上“云声援”

据悉,为保证东艺艺术团日常练习的连续性,东艺艺术教育部首次与老师合作在线传递相关资料,每天安排新的学习内容,每周有一个模块跟进,让会员在家保持练习习惯,老师也在线给出意见和反馈。同时,艺术教育署除了学习基本技巧和技巧外,每周也为会员分享经典艺术作品和国际比赛欣赏资料。此外,东方艺术教育署重组了去年“陆家嘴路道讲堂”的讲座内容,姚谦、狄云等文化名人在“云端”与市民见面,丰富了市民在特定时期的精神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童声合唱团为祖国送上“云声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