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到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浦东医院考察防疫工作,向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区领导视察了普通发热门诊和特殊发热门诊的区域划分,详细询问了医院的预检和分诊情况,以及医院内的交通流量,重点是对发热病人治疗过程的闭环了解。杭魏莹也走进了医院的儿科门诊区,关心起输液室里孩子的防护措施。在浦东医院,杭了解了门急诊的预检和分诊、独立发热门诊的划分以及预约挂号的全程管理。

浦东区长调研区属综合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杭魏莹说,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浦东医务人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贡献突出。他们夜以继日地战斗,是防疫和控制的骨干,是主力部队的主力。杭魏莹表示,医院处于疫情防控的前沿,阻断传染源的压力很大。医务人员应该做好自己的防护。医院还应加强对陪护家属、护理人员等人员的管理,通过卫生规范和定期测温做好防疫和控制工作。同时,应防止患者通过医疗预约系统和刷卡付费进行聚集,并应协调日常医疗以尽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

浦东区长调研区属综合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副区长李国华参与了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区长调研区属综合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