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9字,读完约2分钟

18日,支付宝宣布将与汉堡王、西贝、海底捞、纳米茶等100个品牌和数万名商家联手,共同举办“城市生活周”,并向用户发放1000多万张优惠券。

支付宝表示,城市生活周率先在上海、北京、杭州等12个城市开展,优惠覆盖餐饮、快运、电影、旅游等大众消费领域,整个活动持续到4月6日。

通过支付宝应用,用户可以通过参与收卡、每日大牌抢购、明星直播等活动获得优惠服务。其中,除了参加抽奖(奖品包括免费门票、购入价1元、生活费1元等。),这三张好卡都收齐了,他们还可以收到额外的生活费,高达6666元。

海底捞、西贝等上万商家在这里“云赶集”!支付宝助力消费复苏

支付宝宣布这一消息后,网友们纷纷回复商家,“我已经贪了一个多月,终于回来了”,面对优惠的预售急于尝试。

此前,华兴资本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50%的受访消费者表示希望“报复消费”,餐饮、购物、电影表演和旅游等社会属性较强的大众消费领域将率先反弹。

商家也对消费复苏持乐观态度。目前,有100多个大品牌,成千上万的商家选择在活动期间将特殊服务转移到支付宝,并提供低至1%的权利。看到预售经济,全国400家电影院推出支付宝特价预售票,体检机构推出10万优惠体检套餐。西贝、海底捞等知名餐饮品牌也推出了消费卡和消费券。

海底捞、西贝等上万商家在这里“云赶集”!支付宝助力消费复苏

这个城市生活周是支付宝平台升级后的第一个大动作。一周前,支付宝宣布正式升级为数字生活的开放平台。未来三年,它将与5万家服务提供商合作,帮助4000万家企业完成数字升级,并在新版应用中推出外卖和果蔬超市等便利生活板块。

海底捞、西贝等上万商家在这里“云赶集”!支付宝助力消费复苏

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生活周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好处,还将通过小节目、会员、直播和送货上门等功能,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数字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在未来恢复业务、升级数字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海底捞、西贝等上万商家在这里“云赶集”!支付宝助力消费复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