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博物馆日,中国海事博物馆向公众免费开放。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样性和包容性”,旨在呼吁博物馆采用流行的方式为不同背景的人创造有意义的体验。

在国际博物馆日前夕,中国海事博物馆发布了纪录片短片《寻找下一个继承人》,采访了博物馆的船模专家,向观众普及了建造古代船模的知识,发布了寻找继承人的征召令,并招募幸运家庭参与线下体验活动。“你有历史信息”在线互动今天通过颤音平台正式启动,发布了一系列展示博物馆收藏故事和传播中国悠久海洋文化的小视频。

中国航海博物馆推线上云游 线下同时免费开放

中国海事博物馆还将互联网作为推广海洋文化的主阵地,重点丰富网上文化活动,开展“虚拟展览”、“网上直播”、“科普传播”、“数字资源共享”等“云”活动,让市民在国内感受海洋历史的魅力,体验海洋文化的丰富内涵。中国海事博物馆虚拟现实全景游也在线。观众可以通过手机学习导航知识,全方位感受跨时代的空文化旅游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航海博物馆推线上云游 线下同时免费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