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1字,读完约3分钟

直播带来商品,最热门的在线销售方式将有第一个“大本营”。5月20日,“创造梦想与青春”大赛在浦东惠南镇正式启动。记者从大赛中了解到,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批“网红”主播,与此同时,我市首个新媒体网红孵化基地也将开业。

沪上首个网红孵化基地在浦东惠南镇成立

描述:“创造梦想与青春”网络主播大赛在浦东惠南镇正式启动。照片由惠南镇提供

网络锚查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在惠南新建的“文创”空室举行,这里原本是城市里一个移民聚集的村庄。经过美丽乡村的改造,现在已经改造成了文创空,吸引了近70家文创企业。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浦东新区委员会和惠南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持续了一个半月,网上和网下同时进行,在惠南设立了“#”摇,创造一个梦想的青年;网络主播比赛“颤音区”分为三个阶段:预赛、前50名进入前10名和决赛。预计决赛将于6月下旬举行。比赛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几个优胜奖,并根据比赛质量设置特别奖。

沪上首个网红孵化基地在浦东惠南镇成立

值得红网主播关注的是,除了一定的经济奖励外,前10名获奖者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各种空房源支持、网络支持和资源介绍。

一群网红带来了一群品牌

在活动现场,1979年新媒体网红孵化基地和1979年网红电子商务营销中心揭牌,同日还成立了“惠南镇1979年新媒体网红孵化基地”和“1979年网红电子商务营销中心”。

惠南镇党委书记潘表示,网络新媒体产业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成为新的文化传播平台和销售平台。惠南镇已有近700年的历史。希望通过网络主播大赛,让网络主播深入挖掘惠南悠久的文化、宜居的生活、甜美的果实、美丽的村庄,从而开辟网络经济发展渠道,提升惠南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沪上首个网红孵化基地在浦东惠南镇成立

通过举办比赛,惠南镇将重点培养一批本地网络红人,并引进一批本地产品。如充分利用颤音等网络新媒体平台,选择当地最具潜力和内容的网络红人,经过培训和培育,南汇8424西瓜、南汇桃、有机大米、南汇酸菜饼、老八盘等惠南特产将“随货”直播,使惠南镇特产走出乡镇,在新的“电子商务+直播”模式下开辟产品销售渠道

沪上首个网红孵化基地在浦东惠南镇成立

借助此次网络主播大赛,惠南将在镇级经济发展中撼动网络红色经济模式,推动农村振兴和古城更新。结合惠南镇正在进行的第二次人才展示,以信息流和流贴的方式推广非遗美食街,为饮食文化项目的运作和发展奠定基础。

此外,惠南镇将与1979年创盟工业园携手建立网红孵化基地,培育一批潜在的颤音网红,并通过提供免费办公空间、开设工作室、定期组织培训和提供相关优惠政策,整合个人网红和团队。经过集中孵化,成立了网红电子商务营销中心,借助“网红+”和“文化创造+”的生态产业链,全力打造上海首个特色鲜明、业态集中、功能复杂的网红文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沪上首个网红孵化基地在浦东惠南镇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