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儿童绘画是一种创造性的艺术装置,由彩色玩具组成。倪祝新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新场镇举行了一次独特的环境动员活动。派驻新昌的艺术家和周边居民通过艺术展和主题互动参与环保宣传。

活动现场放置了许多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创造性艺术装置。例如,“飞翔的梦想,航行和航行”是一个“花船”与一个新的水镇的独特特征,充满桃花,莲花和绿叶...它让人们想起了过去“缓慢”的生活。“鸟巢和家”用铁丝制作鸟巢,用铁罐压制成“铁块”等元素,构成一个“冷”的家。童话吸引了许多孩子的注意力。这件艺术品由无数彩色玩具组成。在它旁边的手推车上,孩子们用温柔的笔迹写着“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在浦东新场镇 用艺术倡导环保

环保不仅可以看到,而且可以“玩”。在活动现场,一些艺术家和新场地的居民一个接一个地参与进来,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在废弃的玻璃瓶上画出美丽的图案。除了艺术展览和互动参与外,在新场镇政府的环保倡议下,16家优秀企业还以生态环保为规划,以企业资源循环利用为布局发布了宣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浦东新场镇 用艺术倡导环保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