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2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上海市发布了第三批“上海品牌”认证企业,15个产品和服务的15个单位被授予“上海品牌”认证。记者了解到,浦东国家电网上海电力公司和上海东昌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入选,认证项目分别为公交充电站运营维护管理服务和汽车销售服务。

“上海品牌”认证企业名单发布 浦东两家企业以优质服务获认证

第三批“上海品牌”认证企业中,有上海凤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老品牌”企业自主开发的高性能产品,其产品材料和外观喷涂技术较为突出。绿色环保的理念也促进了上游企业降低高能耗和污染排放;还有一家新的“网红”上海新丸商业运营有限公司,其销售业绩在“五一购物节”期间逆势而动。自“上海品牌”认证启动以来,服务认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认证范围逐渐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向以服务为主导。本次通过的服务认证达到73.3%。

“上海品牌”认证企业名单发布 浦东两家企业以优质服务获认证

上海电力公司和上海东昌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在浦东获得上海品牌认证,同时获得两项服务的认证。国家电网上海电力公司负责上海的输电、配电、销售和服务行业。2018年“10 kV配电网不间断维修服务”通过第一批“上海品牌”认证后,公司高端质量认证的能源水平不断提高。该认证项目是我国公交收费运营维护服务领域的第一个标准,定义了收费服务、运营监控、设施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和增值服务的管理要求和指标。

“上海品牌”认证企业名单发布 浦东两家企业以优质服务获认证

上海东昌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拥有汽车销售、维修、零配件、信息咨询等汽车综合服务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企业社会责任标准评价,建立了行业前诚信服务和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的社会监督网络,建立了“96800汽车服务全知”和“汽车救援与知识服务”的公共平台。“96800万事通”是“上海劳动模范集体”和“全国最佳呼叫中心”。

“上海品牌”认证企业名单发布 浦东两家企业以优质服务获认证

“上海品牌”认证是以市场为导向的手段,认证一批符合“品牌领先、自主创新、品质卓越、管理精细、社会责任”要求的优质品牌,打造在国际合作与竞争中代表中国的高端品牌群。自2018年首批53家认证企业发布以来,“上海品牌”认证的品牌家族不断注入新的力量。截至目前,79个单位的83项产品和服务已通过“上海品牌”认证。

“上海品牌”认证企业名单发布 浦东两家企业以优质服务获认证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浦东结合“四大品牌”建设,不断培育和打造优质品牌,树立了质量标杆。到目前为止,该地区已有三家机构获得了“中国质量奖”,上海所有获得此荣誉的机构都在浦东;6个组织和5名个人获得上海市市长质量奖,26个组织和9名个人获得上海市质量金奖,在全市排名第一;19家企业的22个项目获得了“上海品牌”认证,占全市总数的四分之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品牌”认证企业名单发布 浦东两家企业以优质服务获认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