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在挑战赛现场,参赛者在平板支架上比赛,轮流燃烧卡路里并筹集资金。

它持续30天,每天坚持锻炼和打牌,总共需要消耗3000千卡的能量。受疫情影响,今年“鸡蛋脱缰”变成了这种形式,但它吸引了更多市民参与。昨晚,活动的高潮,平台支持接力挑战赛,在网上发起,来自各行各业的32名参赛者轮流燃烧卡路里,只是为了筹集更多的钱。

燃烧公益卡路里弘扬浦东正能量

在网上平台上,近35000人密切关注这场特殊的接力赛。网上挑战始于5月18日,持续了一个月。参与者被要求在30天内消耗3000千卡能量,在健身应用统计的帮助下,他们被显示在活动交换组中。“我和我的同事都有健身的习惯。参加这次活动也是响应浦东创建第六个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我希望通过这样的创意形式,给浦东带来爱,加强浦东文明健康的城市氛围。”竞争对手黄永祥说。

燃烧公益卡路里弘扬浦东正能量

本次活动募集的所有捐款将用于儿童领域的公益项目,旨在使0-18岁的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上海厉安全公益基金会参与平台部主任齐林表示,欢迎更多市民关注和参与,坚持锻炼一个月,每天做一件文明美丽的小事,燃烧公益卡路里,提升浦东的正能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燃烧公益卡路里弘扬浦东正能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