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位于张洋路400号的蓝欣月立方剧院是陆家嘴金融城唯一的小型剧院,将于6月27日晚恢复演出。根据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院座位的30%的要求,这个248座的小剧院将“密封”174个座位,其中只有74个座位将被打开,以确保观众可以坐在1米以上的间隔。

陆家嘴兰馨·悦立方小剧场27日恢复演出

2014年初,毗邻第一八佰伴的蓝欣悦立方工作室正式开业,拥有一个小剧场,受到金融城白领的欢迎。“这不仅是金融城唯一的小剧场,也是浦东为数不多的小剧场。小剧场的互动性更强,体验更好,因此很受年轻人的欢迎。”上海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悦立方已于1月24日暂停营业。

陆家嘴兰馨·悦立方小剧场27日恢复演出

6月27日晚,蓝欣月立方剧院将再次上演,观众将欣赏到脱口秀节目“滚开!压力之王。演出票价为120元,不设座位。陆承认所有的票都已经卖完了,而且每个票房都不到1万元,这实际上是没有利润的。该影院决定不停租,并与《笑剧》合作,未来将把票房分成一定比例。

陆家嘴兰馨·悦立方小剧场27日恢复演出

据报道,“滚开!”《压力之王》将于7月4日晚再次上演。此外,蓝欣月立方还联系了天津的“零北纬”戏剧工作室,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系列小剧场演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陆家嘴兰馨·悦立方小剧场27日恢复演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