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转型的重要关头,浦东正全力抢占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制高点

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峰会11日圆满结束。此次会议首次采用“云峰会”的形式,真正实现了“100个电台同时播出,上千个网络同时播出,1亿人同时收看”。

尽管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最“美好的未来”还是可以在网上找到。在过去的三天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人工智能学术和行业领袖聚集在云中讨论人工智能的未来;图灵奖获得者和中国科学院院士等专家寻求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马云、马和马斯克,难得的“三马”来自“云”;防疫人员李兰娟院士、吴凡院士和张文泓院士现场分享了他们对人工智能的看法...许多科技巨头聚集在“云中”讨论人工智能的发展,让观众不用离开家就能获得行业知识,了解人工智能的前沿应用。

写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 让AI“赋能”每个人

上海正在成为世界上人工智能应用的最佳实验场。作为中国第一个人工智能创新和应用的试点地区,会议主办城市浦东也在强化R&D,创新前瞻性布局,加快核心产业优势集聚。同时,它在会议期间“绘制”了“1+3+6”的总体蓝图,人工智能“轨道”已经铺好。

写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 让AI“赋能”每个人

所有现在的着陆都是为了更好的未来授权!“特殊时期”的云峰会让每一位与会者都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授权”的力量,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科技的力量。

期待下一次精彩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明年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写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 让AI“赋能”每个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