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7月13日下午,由黄浦区委宣传部主办,瑞金二路街道协办的“踏红印?共建时代之梦在瑞金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黄埔区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领导和联络员,相关区委、办、局、街道、企业集团和人民团体的宣传干部,讲师代表和部分街道居民。

黄浦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故事社区行活动举行

七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讲演者生动地讲述了《周恩来签名》、《两弹背后的女人》等感人的红色故事,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了本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作用,推动了三公里文化服务圈的正常建设,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黄浦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故事社区行活动举行

黄埔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故事社区游是我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盟拓展专业、深化合作、服务区域的第一站。今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盟将规划更多的项目和活动,并将其发送到社区、学校、建筑物、机构、企业和机关。

(资料来源:上海黄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故事社区行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