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5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黄浦区新闻:闻闻草药

了解中草药

体验中医的博大精深!

地铁到底是怎么运行的?

我也会成为一名自豪的司机!

第一次在木片上绘画

很有趣

三块放在一起,是不是很美?

7月18日,“淮海+”2017快乐夏令营正式启动,辖区内50名社区贫困家庭儿童和企业白领成为为期一个月的“友好班”和“文明班”学生,开始了快乐、有趣、充实的暑假生活。

“淮海+”与地区党建联席会议社区公益委员会共同创建了“淮海+”快乐假日工程。为了丰富淮海社区小学生的假期生活,通过组织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接触社会的平台,在假期里可以走出课堂,学习社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开阔眼界。

黄浦开展"淮海+"幸福暑期夏令营

2016年,“淮海+幸福夏令营”项目赢得了社区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7年最激动人心的项目是什么?

架构是可读的

瑞金酒店提供场地资源,引导学生感受传统英国建筑的魅力。

同时,瑞金酒店邀请西方礼仪讲师介绍西方的餐桌礼仪和文化,在优秀的历史保护建筑中品尝美味正宗的三道西餐。

军营一日体验

带孩子们进入市政府的警备区,体验军人生活,感受远方的军人风范。

作为庆祝建军90周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它激发了孩子们对军人的热情和崇敬,培养了他们不怕苦不怕苦的刚毅性格。

速度和激情

与浦江控股党委合作,带孩子上磁悬浮,体验“零高度飞机”的“地面飞行”。

在“飞行”过程中,设计一些有趣的与磁悬浮相关的知识问答。参观浦东国际机场。

初始巡航体验

“两个新”组织“科斯塔邮轮”的党支部将带领孩子们参观宝山邮轮码头的科斯塔邮轮。

解密游轮上船员的住处。什么样的厨房可以一天24小时供应很多美味的食物?传说中的船长室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开展"淮海+"幸福暑期夏令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