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黄埔区,一见钟情的地方。尤其是在这个季节,你可以感受到黄埔的文艺,欣赏到它不同的色彩。

无论是摇曳的梧桐,飞舞的银杏树还是秋霜枫林,它们都构成了最美的黄埔。

也许你可以去思南路和复兴公园。深秋的法国梧桐树时刻展现着这座城市的优雅。

一片片梧桐叶在直立的梧桐树上随风旋转落下。

像美丽的蝴蝶一样,它们在地上铺了一层柔软的黄色地毯。

黄色

遮天的梧桐树被一阵风吹走,树叶慢慢飘落,这是天空的点缀,与季节相依偎。

温暖的太阳从指尖滑过,伴随着微风,微微有些凉意。银杏已经被悄悄地染成了秋天特有的金黄色。

黄金

树枝上的银杏叶,柠檬黄,核黄,鹅黄,金黄色...钟燕绿地、人民大道和上海音乐厅的皇家金黄色已经上线。一点银杏是一种流行的颜色,永远不会过时。

上海音乐厅前的广场上有一片小小的银杏林,这是市民在深秋聚集的休闲胜地。

到处金色的银杏叶看起来像一个金色的童话世界。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黄埔的热情,那一定是红色。

红色

抬头,用红色、橙色、黄色和绿色遮住眼睛;往下看,五颜六色的枫叶轻轻扫过你的脚踝。原来,钟燕绿地上的枫叶是红色的。

阳光照耀在红色的森林里,枫树被染成了浓烈的红色。红叶飘飘洒洒,一片一片,满是思念...现在是深秋,你怎么能不来这里看看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些地方承包了黄浦秋天的美 黄浦秋天的文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