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2月13日下午,黄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黄浦区青年艺术活动中心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丁宝鼎、、吴、贾森、涂、陈巨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该出席大会的319名代表中,有286名达到了法定人数。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冲主持。

黄浦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14时,黄冲宣布第二届区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议听取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出席开幕式并坐在主席台上的地区领导还有:石、、、赵克俭、、于海红、郭伟、、杨洁篪、洪、、范长春、、姜喜洲、薛军

黄浦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上午,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了预备会议,副主任、吴、、贾森、涂、、陈巨鄂等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决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的方法和议程,选举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

会前,各区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电影《镜中镜——衡阳、南充违纪违规警示记录》和《闹钟——辽宁选举受贿警示记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