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2018年1月24日下午,黄浦区政协主席左岩到小东门街调研民生工作,充分了解社区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瓶颈。

在调查过程中,大家都在关注如何解决街道内部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制定合理的、可操作的标准,因地制宜地进行社区治理;如何在当前新的城市更新背景下实施旧的改革和拆迁政策,同时最大限度地改善人民生活,提高贫困人口的生活水平;如何理顺区、部门、街道之间的关系,形成协同效应;如何增强使命感,创新思维方式,探索为人民服务的新途径,形成提升机制。

黄浦区政协主席左燕到小东门街道调研民生工作

左岩指出,街道上的许多工作经验和做法激励了黄浦区的CPPCC履行职责,帮助街道推进工作。CPPCC将做好总结工作,认真研究街道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充分发挥CPPCC成员和基层联络处的作用,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帮助街道做好民生工作,共同提高居民的成就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政协主席左燕到小东门街道调研民生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