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早上8: 30,高峰时段,嘉定区塔城路的一家早餐小吃街,很多人在上班的路上都想和他们一起买早餐,但是他们没有吃早餐,但是他们确实吃了很多。面店、汤店、馒头店和馄饨店等小店还没有开张。大多数商店也张贴了通知,其中许多表明他们将不会再开放一周。许多市民不得不到处碰运气。张女士正准备去上班,从2公里外赶来用她的电池车买早餐,终于找到了一辆。她说她非常满意。

在上海的第一天很难找到一家早餐店。上班族饿着肚子去上班。

已经排成一排的早餐店的门关上了。结果,街上唯一一家卖油条和煎饼的开放式早餐店成了热点,人们继续购买早餐。

这家早餐店的老板还说,从每年的7号到15号,由于大多数摊位还没有开张,这也给提前开业的店铺带来了商机,这两天是一年中最忙的时候。

据报道,这个城市的一些餐饮商店将于23日恢复营业,最迟要到第一个月的15日才开门营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上海的第一天很难找到一家早餐店。上班族饿着肚子去上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