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昨天获悉,由于全面装修,人民广场中心的喷泉将“告别”两个月。

昨天,记者在人民广场发现,工人们在中央喷泉周围安装了一大圈防护板。在喷泉周围,原来的招牌上贴着“告示”,提醒人们“不要在水里玩”。根据通知,该音乐喷泉建于1994年 ,已使用很长时间,各种设备和设施,如管道、电缆桥架、主电源和排水泵,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老化和溃烂,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 。为了有效消除隐患,保证喷泉正常运行,使其更符合国际大都市的形象,广场办公室将对人民广场中心的喷泉进行全面改造;为确保人民广场的整体景观形象和 游客的安全,将采用封闭式施工。维护截止日期为9月23日,在此期间,人民广场中心的喷泉将暂时对外关闭。

黄浦人民广场音乐喷泉将“暂别”两月

当记者前往人民广场区域管理办公室进行现场采访时,秘书科工作人员孙敏表示,封闭施工只是对老化、溃烂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改造,不会改变中央喷泉原有的地面布局。孙敏也希望市民能够理解和支持这项翻新工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人民广场音乐喷泉将“暂别”两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