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如今的“上海梦想改革者”已通过电视台和房屋设计师成为上海的知名品牌,在国内外广受欢迎。还有一个新崛起的“美丽的改革家”,在金秋悄然流行。这个“美丽的改革家”是移动名片的故乡,以家庭为单位,以1+1情侣秀、大手捧小手的亲子秀……展示家庭之美和家庭风格之美,这是上海女装店推出的商业文化品牌。

黄浦:"美丽改造家"敢叫民模变名模

随着家庭消费的发展,以塑造“美丽母亲”为特征的上海妇女用品商店开展了独具特色的“美丽改革家”活动,将秀子的个性拓展到了家庭特征。让母亲表现出爱,让父亲表现出爱,让孩子们回报以爱的微笑。金秋特推出了“打扮,美丽的翻新”和“变化的衣柜,高品质的服装秀”的比赛。让“美丽的妈妈”、“英俊的爸爸”和他们的家人同时上台,并有一个美丽的时装秀。第一个亲子节目将会给人们一个发扬家庭价值观的机会。

黄浦:"美丽改造家"敢叫民模变名模

这场比赛创造了市场文化的传奇:“美丽的改革者”敢于将民间模式称为著名模式,展示了现代时尚在商业文化应用中的多元融合。互联网的广泛动员+商场的现场指导+表演比赛的推广,从而提高生活质量,并通过时尚促进“美丽改革者”在每个家庭的出现。

黄浦:"美丽改造家"敢叫民模变名模

10月20日下午14: 00至15: 00,在百典会馆(一家女性用品商店)举行了一场亲子服装才艺秀决赛,最终决定了冠军和亚军,让这位民间模特可以变身超模,穿上一场精品生活秀。让更多的家庭受到感染,学会成为“美丽的改革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美丽改造家"敢叫民模变名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