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在市物价局技术专家组、市计量协会和市计量局的领导和指导下,黄浦区市场监督局对上海世纪联华超市黄埔有限公司定量包装和零售预包装商品在半松园所辖区域进行了计量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专家组成员对超市的肉类(包括熟食)、蔬菜、南北干货、水果等商品进行了抽查,并根据《零售商品称重计量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通过现场检查,使用电子天平计量设备对上述四大类中的22种商品进行了称重计量检验。

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包装商品计量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超市配备的计量器具的配置和使用情况,重点检查计量器具的生产许可证和印章。执法人员还对法定计量单位的使用进行现场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整改,并要求超市加强对招商经营者零售商品的计量和控制,保护消费者权益。超市接受指导,并将尽快改善不足之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包装商品计量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