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1字,读完约3分钟

记者昨天从黄浦区了解到,大世界将于12月28日试运行,并将于2017年3月其诞生一百周年之际正式对外开放。据大世界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试运行的目的是进行各种安全和管理测试,暂时不对公众开放,不向市民和游客售票。

上海大世界28日起试运营 试运行不公开售票

定位实时传输

大世界建筑改造的一般原则是保持历史的原貌,重点是修复和修复关键部分和特殊材料。在建筑内部,宏伟的舞台和中庭走廊,作为大世界的独特建筑风格,也恢复了原样。

此次重新开放后,大世界将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民俗、民族、民俗”为主题,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现场传播。它有五种功能形式:非物质展示、非物质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非物质食品,在这里可以展示中国的十大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上海大世界28日起试运营 试运行不公开售票

关于展览的内容,大世界艺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大世界有歌剧、民间音乐和创新曲目的轮换,以及手工艺、民俗和文化主题的轮换;定期举办技能礼仪培训和专业互动活动,立体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富内容;表演的内容不是静态的,而是周期性的,这通常是新的。

上海大世界28日起试运营 试运行不公开售票

1200年前的“哈哈镜”被保留

十二面“哈哈镜”曾经很受欢迎,使人更长、更短、更胖、更瘦。翻新后的大世界保留了这一带有历史记忆的代表性特殊符号,它仍被放置在前言大厅。

上述负责人说,这些“哈哈镜”的历史和大世界的历史一样长,明年将有100年的历史。由于天气恶劣,其中两个“哈哈镜”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而另外10个“哈哈镜”已由专业人员仔细清洗和保存,现已准备好进行试运行。

他还透露了一个未知的秘密:当时,这些“哈哈镜”是从荷兰购买的。这么多年后,荷兰当地的工艺品已经丢失了。他们特意派人到中国,希望能买回这些“哈哈镜”。

试运行不公开售票

世界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2月28日开始的试运行主要是听取一些专业机构、专家学者的意见,同时进行压力测试。因此,在试运行期间,它不向公众开放,门票不向公民和游客出售。它主要面向一些管理机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专业机构、院校、媒体、街道等。

上海大世界28日起试运营 试运行不公开售票

“时间和人-时间是分阶段和分步骤增加的。春节前每周三天,春节后逐步增加试运行次数和单日测试次数。”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进行各种安全和管理测试,根据试运行情况调整和完善运营服务体系,为正式开业做准备。

上海大世界28日起试运营 试运行不公开售票

公共福利是未来的优先事项

该负责人透露:“目前,正式开幕后的票价还没有确定,一旦确定,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试运行期间,我们将通过官方的“2017年大世界”和“上海黄浦”公共平台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欢迎大家提出建议。”

然而,作为一个以公益为核心的文化综合体,大世界在正式对外开放后,将定期推出团体艺术、教育、学习等公益门票。市民可以关注大世界的官方“大世界2017”和“上海黄浦”公共平台,参与各种互动活动,并在正式售票后订票和预约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大世界28日起试运营 试运行不公开售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