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2月21日上午,黄浦区区委党支部第一党组召开了专门的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黄浦区委书记唐治平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了会议,黄浦区“两个学习一个工作”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黄浦办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习"两学一做"精神

会上,唐治平与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和交流,围绕“两个学习一个工作”的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如何比较“四个基准”和“四条战线”的标准,落实市委的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唐治平指出,“两学一做”的基础在于学习,关键在于做。围绕这一要求,我们应该关注两个方面:做人和做事。作为一个人,我们应该学会吃苦耐劳,正确处理苦与乐、付出与回报的关系,更加关注大局,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做事方面,我们必须了解真相,做到一条线,专攻一条线,充分了解岗位涉及的每一项工作,真正成为工作领域的专家;我们应该严肃认真,发扬“匠师”精神,学以致用,追求卓越,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努力实践真正的技能和辛勤劳动。

黄浦办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习"两学一做"精神

会上,黄浦区委党支部汇报了2016年支部工作总结、自查自纠情况。按照“四个讲、四个有”的标准,党员们在思想、学习和工作实践中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相互评价和民主评价,参政党成员触动了思想,发现了问题,确定了方向,加强了团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办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习"两学一做"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