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2月22日下午,黄浦区政府召开政府工作会议,全面动员部署2017年工作。黄浦区区长、晁克俭、黄浦区副区长、、杨洁、左出席会议。赵克俭主持会议。

会上,黄浦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区政府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和左对各自的职责做了安排。

按照高云的要求,要紧紧围绕区政府全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注重开局、推进和落实,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打好基础。第一,确保城市决策安排得到坚决执行。保持经济平稳增长;根据节点要求保证滨江渗透;加强生态环境改善;确保城市运营安全;推进历史风貌保护。第二,做好保障民生不断改善的工作。稳步实施旧区改造;有效提高对老年人的服务水平;有序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第三,要高度重视重点领域的改革创新。积极将两个国家战略与更加务实的措施联系起来;以更坚定的决心推进政府“分销服务”的改革;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黄浦区召开政府工作会议 确定目标部署工作

高云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讲求实效,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作风建设重在四个方面:一是“扎实”,即加强务实作风,提高工作扎实度。工作决策和具体措施应该是有根据的、可操作的和实际的。研究要实事求是,进步要实事求是,钉子户精神要大力发扬,一切工作都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推进。第二,“承担责任”是指增强承担责任的精神,提高工作执行力。实施目标管理,要细化分解目标,狠抓前期启动,加强协调,完善监督机制。第三,“廉政”就是加强纪律和制度,提高工作的严格性。我们要始终紧抓党风廉政建设这条主线,深入贯彻和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第四,“法治”是指增强法治意识,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和透明度。进一步推进法治,使依法行政和政务公开更加规范和到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政府工作会议 确定目标部署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