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第二届NLD黄浦区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和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NLD中央常委、NLD市委专职副主席沈志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清州出席会议。

会上,NLD黄浦区委员会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会议还动员了2017年NLD黄浦区委员会的政治参与研究工作,表彰了2016年NLD黄浦区委员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沈志刚肯定了NLD第二黄浦区委员会的工作,对黄浦区委员会统战部对NLD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沈志刚指出,NLD要把思想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积极吸引新人加入联盟,打造新平台,不断提高NLD的凝聚力和活力。NLD成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突出问题导向,努力做到事半功倍。

民盟黄浦区委再开会 要为区域经济发展作贡献

王清州衷心感谢NLD市委对NLD黄浦区工作和黄浦区统战工作的关心,并表示NLD黄浦区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凝聚政治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同盟成员的效果。希望NLD黄浦区委继续突出2017年思想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化政治交接主线,强化服务中心大局的职责和使命,继续深化自身建设基础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民盟黄浦区委再开会 要为区域经济发展作贡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