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黄埔区的消息,3月13日上午,“园艺走进家庭,绿化美好生活”——2017年黄埔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滨江绿地举行。黄浦区委书记唐治平,黄浦区委副书记高云,市绿化市容局党组副书记崔立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冲,区政协主席左岩,区长李玉华,区委副书记丁宝鼎,市绿化市容局相关领导出席。

黄浦区举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提倡还绿于民

仪式上,唐治平为“叶静森林”石景揭幕,云、崔丽萍为全市绿化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市区领导与广大市民代表共同开展了“奉献森林”集体植树活动,拉开了今年黄埔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序幕。

“专用林”是滨江黄埔段贯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将进一步美化滨江黄埔段的生态环境,真正实现滨江还给人民。活动当天,蓬莱公园、人民公园等地还举办了大规模的绿化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热爱和保护绿色的良好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举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提倡还绿于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