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淮海中路街道举行了“共建安全建筑、共建文明社区”揭牌仪式——淮海社区商业大厦“平安工作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南亭、副区长左出席了仪式。

建筑安全工作室是完善淮海中路街道综合管理和安全建设体系,实现安全工作从社区向建筑延伸的一项举措。引导多主体参与安全建设,实现“自治+共治”,是政府的具体实践。在街道安监局的具体指导下,建筑安全工作室通过“三个一”进行实体运作,即建立一套工作制度,规范工作室志愿者队伍的配置、定期工作会议、项目内容等。;组建工作团队,以建筑员工为主体,组建安全工作自愿监督小组,实现自组织、自教育、自服务、自管理;列出一系列项目,重点是安全生产、公共安全、反恐和反邪教以及金融风险调查。

黄浦区淮海社区商务楼宇"平安工作室"成立

建筑安全工作室提前在上海时代广场和新茂大厦进行试点并逐步推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淮海社区商务楼宇"平安工作室"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