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6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黄浦区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发布倡议

东方。com记者黄立春6月8日报道:2017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今天上午在黄浦区举行的“建设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黄浦区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了“争做好网民”的倡议,号召广大网民共同守护网络世界的微笑。

黄浦区网络文明志愿者发倡议“争做好网民”

描述:志愿者指导市民安全上网的技巧

描述:市民体验智能医疗服务

今天一大早,淮海公园里人山人海。这里有三个展区,即网络高科技、网络公益文化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来自互联网行业、公益组织、通信行业等18个单位正在精彩展示和宣传。Vr、ar、智能机器人、远程医疗等有趣的高科技展台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互动体验,而智能手机使用、安全上网等技能指导则受到中老年人的青睐。

黄浦区网络文明志愿者发倡议“争做好网民”

描述:公众将收到与网络安全相关的书籍

在活动现场,黄浦区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海红,以及黄浦区社会各界志愿者代表见证了黄浦区网络文明志愿者团队的成立。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鸣、市网络信息办副主任赵延龙共同为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授旗,鼓励志愿者在网络文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活跃在黄浦区的非营利组织“零一公社”创始人孙旭东代表黄浦区数千名网络文明志愿者向市民和朋友发出“争做好网民”的倡议,号召广大网民共同保护网络世界的微笑。在活动现场,向公众代表展示了手绘卡通小册子《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保护技巧》。

黄浦区网络文明志愿者发倡议“争做好网民”

描述:网络安全知识展示板

本次活动由上海网通办公室和上海市文明办指导,黄浦区网通办公室和黄浦区文明办赞助,黄浦区科委和黄浦区公安局网络支队协办。今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目前,黄浦区也在全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区),举办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广大网民的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网络文明志愿者发倡议“争做好网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