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8字,读完约3分钟

如果你的生命在倒数,你在最后一次会做什么疯狂或温暖的事情?你会为自己列一个清单,填写之前的空白皮书,并记录下你的余生吗?上海文化广场昨天宣布,由上海文化广场制作的音乐剧《我的遗愿》将在黄浦区木兰剧院上演16次。两个性格不同的青少年,在一起完成“清单”的过程中,讲述了他们欢笑和泪水的故事。

黄浦区白玉兰剧场将连演16场《我的遗愿清单》

杨晓宇,一个叛逆的青年,无法承受生活的压力,有自杀的念头。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他接到了一个判处他死刑的电话——医院发现他患了癌症。得知自己生病了,他和病重病危的同学刘宝在医院里“不期而遇”。而后者正在计划“遗愿清单”,必须在他死前完成。于是,两人开始了这个疯狂的“安慰计划”...

黄浦区白玉兰剧场将连演16场《我的遗愿清单》

这部从韩国引进的《我的遗愿清单》是继2016年《春醒》之后文化广场的又一部音乐作品。它把“生活”的故事集中在两个青少年身上——他们刚刚打开了对生活的希望,但却被告知“死亡”——成长教育中最沉重的话题,这一话题正在逐渐接近他们。所以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和世界举行了告别仪式。

黄浦区白玉兰剧场将连演16场《我的遗愿清单》

"这是一部有温度和深度的音乐剧。"在谈到推出这部音乐剧的初衷时,文化广场副总经理费表示,在选择剧本时,文化广场希望推出并制作一些更有基础的音乐剧。“我们希望通过艺术融入社会,触动人们的心灵,而不是简单地推出一部高人气、高票房的知识产权剧。这也是我们剧院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黄浦区白玉兰剧场将连演16场《我的遗愿清单》

根据文化广场的说法,除了《我的遗愿清单》的原始剧本和音乐,导演的技巧、歌词、舞美和灯光都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因此,观众所欣赏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中文版”,而是一个完整的“中文版”。文化广场特别邀请了何念导演和马达导演一起执导。“两个年轻的生命充满了期待,同时思考、焦虑、恐惧和未知。当我们思考的所有问题都被推上生活时,一切都变得微不足道了。”何年说。

黄浦区白玉兰剧场将连演16场《我的遗愿清单》

有点令人惊讶的是,作为一个音乐剧院,《我的遗愿清单》的演出没有安排在文化广场。这并不是因为文化广场的时间表无法安排,而是因为它是文化广场自己制作话剧《走出去》的一种尝试。

“此举不仅是为了突破‘文化广场’的光环,也是为了检验这部音乐剧对市场的真正吸引力,更关系到我们的制作方向。”费表示,自从他涉足音乐剧制作以来,剧院已经朝着专注于中小音乐剧制作的方向发展。“经过几年的音乐表演经验,我们相信中国的音乐市场应该有更多的‘小戏’。这有助于培养更成熟的制作、市场和观众。对大型制作的过早干预对制作人和音乐市场都是一种伤害。”

黄浦区白玉兰剧场将连演16场《我的遗愿清单》

我的《遗愿清单》是一部如此“小巧而美丽”的作品。这部音乐剧诞生在一个小剧场,只有两个主角,更适合在小舞台上表演,气氛会更亲近。据悉,这部音乐剧不仅将走出文化广场,还将走出上海进行全国巡演。这次旅行的第一站定在北京尹达剧院。“走出去”的两步是文化广场今年的主要决策。将来,文化广场不仅会为这个剧院制作音乐剧,还会为音乐产业和“走出去”制作音乐剧。”费袁弘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白玉兰剧场将连演16场《我的遗愿清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