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埔区消息,30日上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的阅兵式在内蒙古朱日河训练基地举行。一大早,许多市民和游客聚集在市中心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前。每个人都站在led显示屏前观看阅兵的现场直播,感受祖国军队在过去90年的巨大变化。

南京路世纪广场观阅兵 感受90年祖国军队巨大变化

上午9点,记者在南京路世纪广场的大屏幕前看到,宽敞的广场上已经挤满了游客。每个人都站起来抬头,欣赏着祖国军队的风采。

阅兵过程中,陆海空三军的方阵队伍井然有序地行进着,表现出冷静、英勇的检阅姿态,各种最新的武器装备也向全世界展示了国家的威望。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习近平乘车依次视察了整齐排列在军事表演场地的旗卫队、地面战斗队和人员方阵。

旗帜保护队

用标志梯队纪念“八一”的形成

空中型突击梯队

一些市民停下来观看,而其他人拿起相机,按下快门来纪念这个伟大的时刻。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自豪,他们都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观看阅兵的现场直播,不仅见证了当代军人的风采,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也告诫我们要牢记历史,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南京路世纪广场观阅兵 感受90年祖国军队巨大变化

阅兵象征着中国军队对胜利的不懈追求和保卫国家的决心。它也表达了中国人民对和平的渴望,希望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和强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京路世纪广场观阅兵 感受90年祖国军队巨大变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