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最近,

全球家庭娱乐巨头梅林娱乐集团宣布

它将在南京东路的月辉广场

打开亚洲第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

伦敦地下城是梅林娱乐集团运营的主题馆,世界闻名。当这个项目来到上海时,它创造了一个更符合中国人理解的中文名字——上海恐怖环境,它位于南京东路的月辉广场。

不同于熟悉的鬼屋之旅或恐怖密室,上海的恐怖秘密将带来从有据可查的故事中提取的令人震惊的真相。

这些故事将以身临其境的表演与观众互动,结合现实环境、优秀演员、诙谐的剧本和尖端技术,引领游客开始穿越时空的旅程。

在整个游览过程中,游客将体验10个不同主题的上海惊悚传奇,并在激动人心的兴奋和无限的喜悦中探索这座神奇之都的传奇色彩。在最后一站,不应该错过让人们心跳加速的“快速下降”环节!

上海将是除伦敦、爱丁堡、汉堡、阿姆斯特丹、柏林、布莱克浦、沃里克城堡、纽约和旧金山之外的第十个主题馆。

梅林娱乐集团新项目首席执行官约翰·雅各布森说:“我们很高兴把这个有趣又刺激的原创主题场馆‘骇人的秘密’带到中国,尤其是上海。事实证明,这个场馆在全球范围内非常成功,我们期待着创造这一独特的体验,吸引上海本地和国际游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敬请期待 亚洲首家"惊魂密境"即将登陆南京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