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黄浦区新闻:司机们,请注意通过南浦大桥!据市道路管理局介绍,南浦大桥w3匝道(董家渡匝道)改造工程已完成桥梁结构施工,匝道表面沥青铺装也已结束,梳形桥面伸缩缝正在安装。

接下来,将进行中山南路的路面、标志标线、电子监控、照明等相关设施的建设。预计该项目将于8月底竣工并通车。

董家渡路匝道示意图

简介

南浦大桥w3匝道(董家渡路匝道)位于黄浦区外滩金融集群的核心区域。为了给滨水公共开放的空厅提供一个更加便利的交通环境,结合中山南路地下通道的建设,有必要对南浦大桥w3匝道进行改造并向南移动。

项目建设范围为280米高架桥,100米挡土墙段,包括中山南路地面道路在内,全长425米。

施工情况

整个改造工程主要是将南浦大桥w3匝道连接点向南移动约170米,工程分两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南浦大桥原w3号匝道桥梁结构和挡土墙于7月底拆除并完成,将施工区域让给中山南路隧道工程;

第二阶段,对8跨桥梁结构进行了改造,修建了新的挡土墙,并完成了排水、电气和监测等附属工程。

目前,桥梁结构施工已经完成,坡道面沥青铺装已经完成,梳状桥面伸缩缝正在安装。下一步将建设中山南路路面、标志标线、电子监控、照明等相关设施。预计该项目将于8月底竣工并通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浦大桥W3匝道施工开始冲刺 预计8月底竣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