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1字,读完约3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9月20日,中国城市更新论坛组委会发起的十大城市更新案例评选结果终于揭晓,思南大厦荣获“2017年十大城市更新区域改造案例”奖。此次评选聚焦于中国城市更新的基准项目,引发了对城市更新商业模式的思考,采用专家评选和在线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20个项目中选出10个。辛南大厦以高分和高选票赢得了大奖。

黄浦区思南公馆获得“2017年度十大城市更新片区改造案例”大奖

“2017中国城市更新论坛”以“国际视野与未来城市”、“美丽更新与城市永恒生命”、“技术创新与城市未来”、“共享与创新建设下的新生活、新办公方式”为主题,吸引了近1000名与会者。这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城市更新峰会,致力于成为城市更新领域的“达沃斯论坛”。这是中国唯一一个由城市更新的论坛。论坛每年评选最佳城市更新案例,旨在真正推动中国的城市更新和建设经济。

黄浦区思南公馆获得“2017年度十大城市更新片区改造案例”大奖

建筑物是可读的,街区适合步行,城市总是有温度。思南大厦一直遵循这个方向,在更新的过程中拓展它的生活,用文化滋养城市空的房间。

如何在更新中保护历史?这是希南面临的第一个挑战。辛南的答案是再现它的原貌,重塑它的功能。

在建立公共buildings/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きだだよきききだだ124242424的原则和目标下,思南开始了“十年磨一剑”。

一座百年老宅已经“复活”了!但是如何实现“复兴”?这是另一个主题

继承其历史文脉和文化记忆,坚持项目的“公共性”和“开放性”,体现社会公共价值,创造“文化思维南化”,反映思维南化的温度,是思维南化的选择。

思南在经营中追求商业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在建设公共文化空、服务大众文化需求、激活历史文化遗产、提升空商业的艺术属性、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实践。它基本上形成了两大特征:人文和艺术。

西奈文学出版社

“思南文学之家”建于2013年,由诺贝尔奖获得者莫言题写了一块匾。此后,国际文学周作为全国书展的重要品牌活动,思南大厦作为主要活动场所,先后邀请了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Vi。苏。奈保尔、勒克莱齐奥、阿列克谢耶维奇等中外文坛重量级嘉宾,可谓大师与星光熠熠。作为书展的常规阅读项目,思南读书俱乐部每周六下午都会与读者见面,风雨无阻,这是上海全民阅读的主导品牌。思南藏书楼配合书展的开幕,以露天、公平、公开的形式销售图书。在参观书籍、听讲座和讲座后参观书籍之后,它已经成为一种相辅相成的文化生活形式。

黄浦区思南公馆获得“2017年度十大城市更新片区改造案例”大奖

西奈露天博物馆

“思南露天博物馆”是思南自己创造的项目。博物馆没有墙,没有玻璃窗和栅栏,也不允许入内。作为人文历史博物馆,展品包括空思南公共区不同类型和形式的历史建筑、街灯、古树和鹅卵石墙,不仅展示了思南一百年的历史和文化特征,也生动地诠释了现代城市公共区空.的生活方式Sinan通过组织sinan步行活动增强了公众的互动体验。

黄浦区思南公馆获得“2017年度十大城市更新片区改造案例”大奖

描述:思南街角的声音

每周日,“思南街头之声”旨在将杰出的音乐家带回街头,将音乐带回人民,将艺术带回生活。

描述:空思南市艺术节

“思南市空艺术节”是以公共空表演艺术为核心的专业艺术节,全体观众免费向公众开放。第一届艺术节在三天内为公众带来了123场高质量的艺术表演,这些表演以移动的方式遍布各个街区,公众可以零距离地“接触”表演艺术。

黄浦区思南公馆获得“2017年度十大城市更新片区改造案例”大奖

传承与再生将继续书写这座城市的新传奇,思南大厦将在不断的思考和探索中焕发出新的光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思南公馆获得“2017年度十大城市更新片区改造案例”大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