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4字,读完约2分钟

无人商店一个接一个被盗,货物被盗,自动售货机被摧毁。近日,经过周密调查,黄埔警方一举破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孔某,当场查获全部赃物。

描述:监控录像显示,孔某用螺丝刀撬开自动售货机,实施盗窃。由警方提供

9月5日上午,淮海路一家服装店的店主小刘(化名)发现,隔壁无人店里的商品凌乱不堪,自动售货机似乎也有损坏,于是他迅速给无人店的店主吴(化名)打了电话。吴先生到达商店时,发现店里的自动售货机上有一些高价值的商品被盗,无人自动售货机也坏了,造成约2.5万元的财产损失。吴先生去豫园派出所报案。

无人售货商店接连遭窃 黄浦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警方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发现店内除了大量赃物外,还有三台自动售货机被砸坏,造成严重损坏。警察立即回头看了看店内的监控,发现一名身穿浅色衣服的男子在5日清晨进入店内。这个人首先在商店里逛了几次,然后走出了商店。过了一会儿,这个男人手里拿着一把螺丝刀回到了商店。随后,该名男子用螺丝刀撬开自动售货机,将其偷走后离开。

无人售货商店接连遭窃 黄浦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警方发现,从当天清晨的监控中,只有该男子撬开了一台自动售货机,这无法解释店里有三台自动售货机受损的事实。警方进一步调查现场,发现另外两部自动贩卖机同样被撬开,三部机器的撬痕十分一致。警方断定这三个自动售货机很可能是同一个人干的。为了证实这一推断,警方继续查看店内的监控录像,发现在9月4日和9月3日凌晨,该男子进入无人商店进行盗窃,使用的方法相同。

无人售货商店接连遭窃 黄浦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描述:9月3日凌晨,孔也因盗窃进入无人店铺。由警方提供

因此,警方明确表示,这名男子是导致三台自动售货机受损并实施盗窃的嫌疑人。通过大量的访问和调查以及对周围街道监控录像的审查,警方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9月21日下午,警方在福建南路附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孔某,并在其工作场所查获赃物。经过审讯,孔供认盗窃无人自动售货机。孔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无人售货商店接连遭窃 黄浦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