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持续8天的国庆节中秋节可以称为“超长假期”。你知道这些天你喜欢在家生活吗?为了市民和游客的安全,交警每天都在“双节”期间全力以赴维护道路交通的安全和秩序。

这些天,交警就是这样工作的,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白天黑夜,都要坚持在这里!

站岗

指路

现场梳理

排除堵塞,保持畅通

指挥交通

在安全期间,人们没有假期,交通管制也从不放松。交警在黄浦区加强街道巡逻。

加强对机动车停车、变道、啸叫、倒车、滞留路口、不文明礼让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

警察叔叔提醒:不要边喝酒边开车,不要边开车边喝酒!

此外,节假日期间,非机动车闯红灯、违反禁行标志、倒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明显。交通警察采取“看到违章必须纠正,纠正违章必须做,处罚必须严厉”等措施,确保城市交通环境安全和市民出行安全!

强有力的管理、严格的调查和安全

同时,交警也采取了边宣传边整顿的管理模式。

国庆安保中的“小团圆”

照片中的女特警蔡存村是一位来自宁波的90后。她只参加了一年的公安工作。今年的国庆假期是她第一次参加安保工作。家人知道她已经半年多没回家了,没有时间回家团聚。为了这次“小小团聚”,这位80岁的老奶奶在蔡村的母亲陪同下,从宁波宁海县来到了上海。

一座温暖的黄浦城 离不开他们的坚守

晚上,外滩挤满了人和车辆。我们的女特警蔡存存已经和她的同事守卫外滩六个多小时了。然而,她的祖母不忍见她的孙女,在儿媳妇的陪同下,她去了蔡村值班的地方。虽然人很多,奶奶一眼就在人群中认出了她的孙女。“孙女,奶奶要来看你。”这个拥抱奶奶等了半年多。

一座温暖的黄浦城 离不开他们的坚守

谢谢你在这个中秋节所做的努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座温暖的黄浦城 离不开他们的坚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