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2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最早的大型蔬菜市场位于宁海东路,已有百年历史。

我总是记得小时候,我总是和我的长辈一起去那里,活泼的哭声让人感到非常亲切和温暖。今天,这个蔬菜市场已经变得富丽堂皇,并更名为邻里中心

宁海蔬菜市场

除了名字的变化,还有什么变化?跟着边肖的脚步去看看吧!

走进菜市场,边肖最大的感受是干净明亮。这里基本没有污水和垃圾,整体结构宽敞明亮,与以前的菜市场形象完全不同。

改造后,蔬菜市场增加了空色调,改善了照明系统,改善了行人流线,增加了电梯,重组了市场间隔,增加了商店数量,更新了市场设施,翻新了入口和外墙。

是一个现代化的食品市场!

一进门,首先是一家水果店和一家熟食店。

有了清晰详细的导游图,你可以很快找到你需要购买的商品在哪里。市场仍在上下两层,但格局已经调整。

水产品仍在一楼出售,一个大排气扇一直在运转,这不仅除湿,还缓解了海鲜带来的异味。

二楼的产品比较丰富,包括豆制品、蔬菜、鸡蛋和肉。基本上,你想买的菜可以在这里找到,而且它们新鲜又有保证。同时,每个产品都有一个产品可追溯性二维码,所以你可以通过扫描了解产品的“前世”。

顾客可以通过大屏幕上清晰的价格表了解每家商店出售的产品。边肖问了几个卖蔬菜的叔叔阿姨,他们说这里的价格和以前差不多,装修后没有大的涨价。

当然,移动支付是必不可少的。即使不喜欢带现金的年轻人来了,他们也可以立即付款,非常方便。

事实上,全民邻里中心不仅是一个蔬菜市场,也是一个生活的大市场。例如,这个包罗万象的食堂可以为周围的居民和白领提供干净、卫生、价格合理的午餐和晚餐。

在未来,全民所有的邻里中心还将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日常维护和内务管理。

宁海店是一个全民所有的社区中心,位于永寿路35号,目前仍处于试运行阶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百年菜市场 今朝“全有邻里中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