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2字,读完约3分钟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期取得伟大胜利”的报告。

上午9: 00,位于黄陂南路的黄浦区党建服务中心在一楼和二楼分别设立了观看区,观看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直播。在二楼的多功能会议室里,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淮海集团的20名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一楼设置了移动观礼台,吸引了包括云南彝族党员、浦东新区及周边地区居民在内的近100人一起观看开幕式。

黄浦:在党的诞生地看十九大开幕会

上午9点不到,朱慧娟在老党员和志愿者的陪同下,邀请社区的姐妹们来到南京路世纪广场。每个人都聚集在大屏幕前观看第19届党代会的开幕式。来自南东街的朱惠娟,是云中小区的老书记,现已退休。当朱惠娟听到总书记在报告中说“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时,她突然开口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非常鼓舞人心。作为社区的老党员,我不应该忘记我的初衷,牢记宗旨,创造新的成绩,带领志愿者为社区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浦:在党的诞生地看十九大开幕会

在广场上,一位阿姨住在步行街附近的宁波路,她非常喜欢看现场直播。当谈到她住在哪里时,她阿姨也有很多话要说:在过去的两年里,这座古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例如,我的家庭是政府“厕所改造”的受益者。虽然是在旧石库门,但现在厨房和浴室都是独立的。洗澡和上厕所方便多了,心情也大不相同。一位来自广东的游客在听报告时竖起了大拇指: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政府正在真诚地做实事,让我们的老百姓走上了小康之路!

黄浦:在党的诞生地看十九大开幕会

上午,黄浦区委党校召集全校各班观看了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系级班、中年班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所有的学生都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听取了Xi总书记的报告,并认真做了笔记。学生们表示,要深刻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中去,坚定理想和信念,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黄浦:在党的诞生地看十九大开幕会

当天上午,黄浦区各委、局、企业集团也组织观看了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格致中学党委书记王立平说,这份报告关系到一个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努力工作,继承、发展、创新。就我们的老师而言,我们应该肩负起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国梦的重任。

黄浦:在党的诞生地看十九大开幕会

黄埔区的退休干部也观看了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老同志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抓好理论学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

在黄浦区的旧市政厅,泰瑞居委会的居民聚集在一起,用国旗观看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直播。居民们说,生活条件有所改善,这与国家的发展是分不开的,他们希望旧市政厅越来越漂亮,生活越来越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在党的诞生地看十九大开幕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