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一年四季都很美,四季中最宜人的秋天是十月,当你拍风景、赏树叶、赏草的时候……你怎么能错过这样迷人的时光呢?

上海,变成了一个秋天的公园,到处都是金子!

今天,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公布了“2017年上海秋季赏析图”。给你的朋友打电话,带着你的相机去分享上海的美丽!

最佳观看时间只有两个月!

在2017年申城秋季旅游地图上,黄埔就有这些路段!~来看看有没有你上下班的路线~

在最迷人的秋天,跟随边肖的镜头,走在黄埔的街道上,每一分钟都有走在英法街上的感觉~

在钟燕绿地,沿路的彩叶树也开始悄然变色。~在绿色的空间里游泳,充满金色的回忆唤起你对秋天的爱~

在黄浦江畔,郭盛码头,玫瑰园,和草趣园,除了五颜六色的树叶,这里的秋草也是可爱的!

每年的九月和十月是草的季节,是各种草类植物生长的高峰期。随着黄浦滨江绿化、养护和种植时间的增长,过去种植的植物已经复苏,进入最佳观赏期。

不要利用秋天打卡上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秋风落叶层林尽染:这些路留住了秋色 不逛就亏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