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为检验粮食应急呼叫能力,提高相关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水平,近日,黄浦区粮食局组织区内相关部门和街道开展粮食应急预案演练。市粮食局副局长朱、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参加了演练,市粮食局等兄弟区粮食局领导参加了演练。

黄浦区举行粮食应急演练

朱观察后,肯定了这次演习,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粮食安全要求。陈卓富要求黄浦区各单位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不断提高应对粮食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预案,构建信息敏感、反应迅速、处置高效、保障有力的粮食安全应急管理体系,为全面提高粮食应急管理能力、保障全区粮食安全和市场稳定发挥应有的作用。

黄浦区举行粮食应急演练

通过室内桌面推演,结合现场模拟和演示数据进行演练,全面检验了《黄埔区食品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协同作战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举行粮食应急演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