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2016年2月,国务院发布取消外资准入等广告行政审批文件后,外资大量进入,市场活力进一步释放。两年来,上海新成立的广告企业数量已占广告企业总数的57.73%。

数据还显示了上海广告公司的热门位置。外国广告公司大多集中在FTZ。FTZ的外国广告公司数量占该市外国广告公司总数的29%。国内广告公司更喜欢上海郊区,该市83%的国内广告公司在上海郊区注册,其中奉贤区注册的广告公司数量最多,崇明区的增长速度最快。据报道,上海广告收入排名前三的依次是静安区、嘉定区和崇明区,嘉定区和崇明区的广告收入增长了25%。

上海广告业集中外资,FTZ违法率最低

去年,该市互联网媒体业务部门的广告收入为139.74亿元,同比增长85.25%。在国内外主要广告公司的收入媒体排名中,网络广告全面超越传统媒体广告,电视和户外媒体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

此外,根据国家广告监管平台的监测数据,上海的违法广告数量、违法广告数量和违法广告数量以及违法广告持续时间最低。

与此同时,报告指出,上海的广告创意正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在全球主要国际广告节上,上海广告公司的奖项总数超过中国军团,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分别获得6项银狮奖和3项铜狮奖。“金铅笔”创意节九项优秀奖;伦敦广告节:1项金奖、1项银奖、5项铜奖和7项入围奖;以及亚太广告节的1项金奖、8项银奖、2项铜奖和7项入围奖,充分展示了上海广告业的创新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广告业集中外资,FTZ违法率最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