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11月27日下午,黄浦区委统战部召开了2018年工作务虚会。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清州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系统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并按照各自的分工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王清州提出:第一,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思想共识,努力“形成最大公分母,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范化、制度化相结合,把实现“两个最好”作为统战工作的根本立足点,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黄埔区统战工作的新局面。第二,要改进大统一战线的工作模式,努力为地区发展做出贡献。要充分发挥统战人才和情报收集的优势,支持和引导广大统战人员拓宽参政渠道,提高建议水平,更好地履行职责,在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成绩。第三,加强党外代表队伍建设,努力做到“抓人头”、“造人”。要加强党外代表的宣传、教育和引导,不断提高准确服务党外代表的能力,为党外代表施展才华、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第四,要坚持严格要求,大力加强统战干部自身建设。全区统战干部要以开展“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要发扬调查研究之风,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做事,推动统战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为全区统战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统战部务虚明年工作 提出各项要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