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2月15日上午,黄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闭幕式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丁宝鼎、、吴、、贾森、、屠呦呦、陈巨鄂出席并在主席台前就座。共有31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实际上有294人出席,达到了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云主持。

黄浦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大会通过了首席投票官员和监票人名单,从黄浦区选出了66名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提交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查确认。

出席闭幕式的黄浦区领导有:李玉华、李新华、孔令俊、赵克俭、卢南亭、王清州、于海红、郭伟、李原、尧舜、陈永亮、范长春、陈明、陈琪、卢金兵、姜喜洲、薛军

此外,大会主席团于12月14日举行了第三次和第四次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冲主持。在第三次会议上,我们听取了酝酿、讨论和推荐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各代表团的报告,并决定将其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和讨论;第四次会议听取了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讨论情况的报告,确定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大会选举。下午,大会还举行了黄浦区人大代表和正式候选人之间的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丁保定主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