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上海市黄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13日至12月15日在黄浦区青年艺术活动中心举行。会议议程是选举黄浦区选出的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丁宝鼎、、吴、、贾森、、陈菊和等坐在主席台前排。

黄浦区领导石、、、、、赵克俭、卢南亭、、于海红、郭伟、、杨洁篪、洪、姚顺、、范长春、陈明、齐晨、卢金兵、姜喜洲、薛军等参加了会议

12月13日上午,大会召开了预备会议,采用举手方式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丁宝47名代表当选为黄埔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王维明当选为大会秘书长。黄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

黄浦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12月13日下午,大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并就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了表决。

12月14日下午,会议举行了正式候选人和区人大代表之间的会议。出席会议的第十五届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逐一会见了黄浦区人大代表。会议尊重NPC代表的民主选举权利,保障他们的知情权,并增进他们对候选人的了解。它具体体现了民主选举的透明原则和NPC代表选举的公平、公开和公正原则,并为举行选举和投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黄浦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12月15日上午,大会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首席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6人依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选举结果将提交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查确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