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1月5日下午,黄浦区召开了党中央学习汇报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锦军应邀就“学习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文化自信”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将由区委书记、区长高云主持,区内四个班子参加,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内其他在职城市管理干部和区人武部主要领导参加。会上,胡锦军结合上海未来发展规划和大量国际国内文化创新案例,深刻阐述了创新发展的理念和思路。

高云在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利用黄埔区丰富的文化资源,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把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推动力。要大力推进学习《习近平关于治国方略的讲话》(下册),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思想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巩固全区统一斗争的共同思想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