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2018年1月8日上午,黄浦区委书记、区长高云、副区长李原对该区医疗中心项目进行了调研,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研究室、区政府监察室、区卫生计生委、区医疗中心整合搬迁联合党委、外滩投资集团等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

杲云调研黄浦区医疗中心项目

黄浦区领导听取了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关于推进区医疗中心项目的汇报,区医疗中心整合搬迁联合党委和外滩投资集团领导就项目中的难点问题和解决建议进行了沟通。

高云在讲话中指出,区医疗中心项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全力以赴,确保新医院在今年上半年投入运行。一是规范资金使用,做好项目建设。

二是同步进行项目验收,加快人员整合。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尽快完成各项工程验收,抓紧办理新的医院许可证;区卫生计生委应从医院发展的角度出发,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充分匹配和强化医疗中心临床科室和管理科室的负责人,确保后续责任的落实。

杲云调研黄浦区医疗中心项目

第三,我们应该制定一个详细的搬迁计划,为新医院投入运行做准备。医疗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明确后,结合四所综合医院的实际工作,制定详细的搬迁计划,确保整合过程有序、平稳,为新医院上半年投产创造良好的氛围。

李原肯定了相关部门和单位在项目推广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再次明确了项目推广的时间节点,对医疗中心建设、资金统筹、人员整合和搬迁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杲云调研黄浦区医疗中心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