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19日下午,第四届上海市民微电影节2017在大光明电影院举行。

黄浦区委宣传部与区市场监督局联合制作的微电影《温暖的太阳》获得法治特别奖,黄浦区委宣传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电影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络办、黄浦区委、上海广播电视台、文汇报社、上海电影集团主办,黄浦区委宣传部、上海东方宣传教育服务中心、文汇报新媒体中心承办。

自去年3月以来,“一个梦想接一个梦想的新时代”微电影大赛已经在全市展开,征集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部优秀作品。本届公民微电影节公布了42部获奖电影。《她》和《上海的温度》系列微电影分别获得戏剧类和综合类金奖。

黄浦出品的微电影《暖阳》获得法治专题奖

在活动现场,几部获奖电影的原型和创作者出现在舞台上,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

围绕今年的主题,竞赛特别设立了五年发展成就特别奖、开拓大地特别奖、挖掘党的诞生地宣传工程特别奖。

讲述钟杨教授故事的《播种未来》获得2014年市民微电影节银奖《中国梦·申城美·捕梦者的故事》。

今年,上海师范大学的李丽珍教授给我们讲了如何“打开昆虫世界的大门”,让更多的人继承钟杨教授的理想信念。在科学的巅峰,无数勇敢的登山者一直在努力向前。

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明珠移动电视、东方相关频道。网站和各种媒体网站也将播放获奖作品。

上海市政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企事业单位、媒体、影视大师、社区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出品的微电影《暖阳》获得法治专题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