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演员们在田单一夫的舞台后面练习。本报记者姜照片

日前,记者了解到,3月11日之后,已有近百年历史的上海天蟾逸夫舞台将开始为期一年的大规模装修。这是继1994年重建后的最大规模的蛤蟆逸夫戏台改造。

改建后的田单逸夫舞台将极大地提升观众的表演体验和院团的表演体验,增加残疾人的进出通道,扩大观众休息室和演员更衣室。升级舞台音响、灯光、吊杆、空空调和通风设施。在翻修期间,观众可以去哪个剧院看这部好戏?据报道,虽然演出暂停,但门票销售点保持不变,围绕田单一夫舞台形成了一个“13分钟的演出步行圈”。许多歌剧演出将在上海大剧院、上海音乐厅和人民大舞台举行,一些演出将转移到上海周信芳剧院空厅。

天蟾逸夫舞台将整修 演出移至周信芳戏剧空间

从2月23日至3月11日,“休息一下,迎接下一个世纪”,天蟾2018谢幕演出季将拉开帷幕,7个剧团将演出13场。上海越剧院的《玉兰真迹——纪念越剧大师徐玉兰》、上海怀剧团的《牙痕》、上海昆剧团的《琵琶记》、绍兴越剧剧团的《梁祝》、上海评弹团的《四大古典名著专题》、上海京剧院的《穆指挥》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天蟾逸夫舞台将整修 演出移至周信芳戏剧空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641.html